这几天,芜湖冷空气来袭还伴随着大风。湾里城管中队在晚间巡查时发现,受其影响,辖区一些户外公益广告等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有的随风“乱舞”,有的直接掉落在人行道上,给过往的行人车辆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连夜对发现问题的广告牌进行紧急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紧急处理的基础上,湾里中队快速反应,立即将户外广告安全作为排查重点,安排执法队员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的所有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破损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早发现、早治疗”,保证市容整洁,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巡查期间,发现齐落山路、九华北路、港一路等主次干道两侧一些户外广告牌出现破损、广告画面脱落等现象,执法队员们分别对存在问题的户外广告先进行拆除,再联系相关产权单位进行修复,及时恢复市容环境秩序。

  下一步,城管部门还将定期开展对主次干道两侧各类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排查,切实做到以防为主,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进一步优化城市市容环境。记者 胡芳 实习生 周旭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