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记者从繁昌县新港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民警日前通过线索摸排,研判分析,成功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件。

  据介绍,在之前梳理的一起行政案件中,民警获悉有一名嫌疑人女子张某某经常在辖区从事卖淫招嫖的违法活动,为固定证据,民警乔装成她的熟客,利用微信想“多聊聊”,将女子张某某从她的住处约出来成功将其当场抓获,女子对自己的卖淫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34岁的张某某原籍云南昆明,后嫁到我市繁昌县,因感情问题与前夫离婚,之后一直在繁昌一家洗浴店从事足底按摩工作,工作期间积累了大量“人脉”关系。2017年就因卖淫和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但是这种来钱快的方式,又让她经不住诱惑,再次重操旧业。张某某利用网上美图等流行软件,将自己包装成年轻美丽的妙龄女郎。一些在外无所事事的男子为追寻乐子,通过张某某之前的熟客介绍,及软件寻找附近好友的方式添加了张某某的微信,双方达成不正当交易协议后,一次嫖资200到600元不等。记者 吴敏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