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我省公布了2019年“安徽工业精品”名单,安庆市8个产品成功通过认定,截至目前,安庆市共有安徽工业精品42个。

  据了解,《“安徽工业精品”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2年)》提出,我省在制造业领域打造一批名品、名企、名家、名牌、名园,培育一批安徽工业精品,着力提升安徽工业精品在质量、标准、管理、品牌等方面核心竞争力,使其成为引领制造强省建设新标杆、产业发展新增量和高质量发展新载体。

  根据规定,安庆市入选“安徽工业精品”的产品企业,将被纳入本地产业政策、专项资金、人才引进、对外交流与合作等优惠政策支持重点范围。这意味着进一步提升了安庆市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了产品核心竞争力,锻造了精品文化,有利于推动安庆市工业品牌走向全国、迈出国门。

  接下来,安庆市将进一步加强对“安徽工业精品”的政策支持和引导,努力提高“安徽工业精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竞争力,逐步形成工业企业品牌培育、保护和发展的良好机制。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