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酒驾,姐姐“爱”弟心切顶包,其实却害了弟弟。

  近日,芜湖市发生了一起轿车撞击道路隔离护栏、路灯柱的单方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调查时发现肇事车车头损坏严重,但车内不见任何人影,司机也不在附近。大约半个小时后,一名黄衣女子主动前来“自首”,黄衣女子自称为司机,事故是因为她操作失误导致的。可是,这名看似“诚恳”的驾驶人却让民警感到了怀疑,面对交警反复询问当时行驶轨迹,黄衣女子始终答不上来。事故现场,轿车车头撞击十分严重,散落了一地的碎片。而自称司机的女子却毫发无伤。面对民警的再三询问,女子仍然坚持自己就是肇事司机。最后面对交警调取的监控,黄衣女子终于承认是帮弟弟来“顶包”了。

  事情败露后,司机于某来到了现场。于某表示是车辆爆胎导致了事故的发生,但因为喝了酒,便找姐姐来“顶包”。经过血液检测,司机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43.4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于某之前酒驾被交警查处还不到一个月,驾驶证处在暂扣状态。这次因为醉酒以后发生交通事故且肇事逃逸,他将面临6个月以上的拘役和禁驾5年的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胡芳 实习生 周旭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