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上午,亳州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一行莅临新浪安徽进行考察交流,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等陪同参观座谈。

  座谈会上,新浪安徽总编辑王成丽立足新浪安徽的发展和创新,以及新浪安徽多年来在经济、文化、公益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探索,展现出新浪安徽扎根安徽、传播安徽、服务安徽的目标和愿景,此外,新浪安徽也不断地推陈出新,近期推出的《观察团》栏目作为新浪网和微博联手打造的区域经济类栏目,以“洞察区域,解读发展”为主题,结合地域特色,探寻区域经济发展新机遇。王成丽表示希望能够在未来能与亳州加强合作力度,为亳州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服务。

新浪安徽总编辑王成丽新浪安徽总编辑王成丽

  随着网络媒体逐渐成为反映社情民意的主要载体,网络舆情也逐渐成为政府各部门关注的焦点。新浪安徽政府事业部副总监沈秀田着重介绍了新浪自主研发的新浪舆情系统的相关功能和优势。通过沈秀田的详细说明,亳州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对新浪舆情系统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在如今的互联网大环境下,微博平台往往是舆情发酵的主战场,新浪舆情通作为市面上主攻微博平台的舆情系统定能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优势,为网民创造出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

新浪安徽政府事业部副总监沈秀田新浪安徽政府事业部副总监沈秀田

  会上还详细介绍了新浪联合多家互联网平台重点打造的文化创意栏目《香见中国》,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表示希望通过这档栏目,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亳州当地的非遗文化,提升国人的文化自信,也希望能够借此契机,用文化输出带动亳州当地的经济发展。

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

  亳州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表示先前与新浪安徽因《带着微博去旅行》而结缘,双方有着深远的合作历史,此行旨在与新浪继续加强深度合作,期待双方未来能够保持紧密联系,寻找双方的切合点,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亳州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亳州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
(责任编辑 张宇涵)(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