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扩大鸠江区沈巷镇境内公交线网覆盖率,满足区内居民就近出行需求。市公交集团决定从明天起,开通公交230路、231路。

  其中,公交230路起止点:沈巷公交首末站——陶嘴村;途经站点:沈巷公交首未站、回龙口、喻家窑、大周、郎村、魁鲁、安丰村委会、大申、陶嘴。

  公交231路起止点:沈巷公交首末站——何村;途经站点:沈巷公交首末站、过前、文庄、双河村委会、童庄、徐村、八姓头、过村、太基、小林、何村。

  同时,鉴于新车尚未到位,公交230路、231路每天各发3趟,发车时间分别为8:00、10:00、15:00,今后将结合车辆到位等情况逐步优化运营方案。公交230路、231路线路的开通,也加速了沈巷镇人流、物流、信息流的通畅与协调。

  另外,60路公交车今天也开始试运营,从而有效缓解弋江区盛世家园大型安置小区居民出行需求。记者 汤荣汛 实习生 陈彤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