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由新浪网、微博、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新浪安徽联合主办,新浪安徽运营中心、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瑶海大队承办的2019“光爱童行”大型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将走进合肥市屯溪路小学。

  青少年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遭遇各式各样的危险,为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此次“光爱童行”大型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将于合肥市屯溪路小学以授课小课堂的形式对全校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法律安全知识的普及。为此,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瑶海大队民警周培,将为孩子们讲解关于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的相关交通安全知识。不仅如此,北京中银(合肥)事务所律师赵丹丹将会为学校的孩子们讲述法律安全知识,通过数起真实案例来帮助学校的孩子们划分不良行为与犯罪行为的界限,加深孩子们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了解。

  据了解,“光爱童行”大型安全宣传公益活动开办以来,引发了社会各界人士对儿童交通出行这一领域的全面关注,同时也让孩子们在这种寓教于乐的氛围下了解到了更多的安全知识。本次活动,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也将为合肥市屯溪路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书籍,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助力。

  本次活动,新浪安徽将通过微博话题讨论、图文直播、海报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