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家住阜城恒大绿洲小区的何女士拨打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称,自己购买的精装房,主卧的水晶灯于9月7日掉落,差点砸到自己一岁的孩子。物业与施工方承诺将重新安装她家中的所有水晶灯,却一直不予实施。何女士每天担心家中的灯具再次发生危险,于是向晚报求助。

  主卧水晶灯突然掉落

  据何女士透露,她于2016年以每平方米6000多元的价格购买了恒大绿洲小区的一套精装房。小区于2018年8月30日交房,何女士在验收房子时并未发现问题。今年3月,何女士一家搬进新房。

  9月7日晚,何女士像往常一样在家做家务,突然听到主卧室内传出一声巨响。何女士赶紧跑去一看,主卧的水晶灯整体掉落,距离自己年仅一岁的孩子只有不到半米,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孩子吓得哇哇大哭。何女士估计,掉落灯具重约40斤,如果砸到孩子头部,后果将不堪设想。经检查,何女士的孩子体表没有受伤,但那晚的经历让何女士整天担惊受怕,担心灯具再次发生意外,给家中的老人孩子造成伤害。

  何女士联系物业处理灯具问题,物业方表示这种情况他们无法维修,需施工方进行维修。何女士称,一周后,来自合肥的施工方到她家中重新安装了主卧灯具,并与物业方共同主动承诺将何女士家中的6盏水晶灯重新更换。

  说更换灯具却迟迟不行动

  但一直到11月20日,物业和施工方都没有后续动作。在此期间,何女士曾多次询问、催促,而物业让何女士找施工方,施工方却远在合肥,迟迟不予实施。何女士认为物业和施工方在相互“踢皮球”,推卸责任,如果自己不积极维权,事情最终将不了了之。

  记者通过多方打听,电话联系上了小区物业经理徐静。徐静表示,自己因人事变动,刚刚担任该小区的物业经理,不知道是与哪位业主家发生的纠纷,自己将尽快与业主取得联系,解决问题。徐静以公司禁止接受采访为由,拒绝解释这件事的发生过程,拒绝告知施工方联系方式。

  截至发稿前,何女士向记者透露,徐静已代表物业方到家中致歉,并与她一起致电项目施工方领导,承诺将尽快完成审批手续,为何女士解决灯具隐患。何女士对这一处理结果表示满意。记者将继续跟进后期处理结果。

  来源: 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