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市民丁女士向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求助,称自己在碧桂园·黄金时代购买了一处商铺,从交房至今,室内仍未供水,给自己带来了诸多不便,想请晚报帮忙问问,何时能供水。

  商铺业主

  9月30日交房,迟迟不通水

  丁女士家住颍州区,去年她和爱人在颍州区的碧桂园·黄金时代购置了一处位于路南侧的商铺,准备自己开店经营。今年9月30日,开发商按期将商铺钥匙交到了丁女士手中。想着商铺到手了,装修完之后便可以开业经营,丁女士一家都很高兴。没想到开始装修的第一天,就遇到了麻烦:商铺里没有供水。“我第二天带着工人装修,哪知道屋里竟然没有水,我询问其他商铺的业主,他们也都说屋里没水,有的甚至连水龙头都没有,这让我们怎么装修?”

  随后,丁女士及其他几户业主到物业办公室询问,工作人员告诉他们,供水的相关设施还没有安装完毕,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物业工作人员跟我们说让我们先‘借’水用,从门口的保安室里提水。我们来回进出还需要刷卡,特别麻烦。”丁女士告诉记者,装修时再多的不便他们都克服了,但眼看快装修完了,过段时间就要开业,如果商铺里还不能及时供水,那她的生意怎么做。

  物业人员

  前期一直在调试,目前已供水

  就丁女士反映的情况,21日上午,记者联系了碧桂园·黄金时代物业工作人员,物业管家吕女士告诉记者,之前一直没能供水是因为项目部工作人员一直在调试,相关供水设施也没有安装到位,“我们前期交付了12户商铺,交付后供水设施和设备器材也一直都在安装、调试。”

  吕女士表示,本月19日下午,安装工人已经将水表等全部安装完毕,经项目部工作人员及供水公司工作人员调试后,已经具备了供水条件。“21日,这些商铺内已经通水,业主打开水龙头就可以用水。同时,也为这一个多月以来给业主造成的不便说声抱歉,以后会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尽心为业主服务。”吕女士说。

  截至发稿时,丁女士及其他业主商铺内已经供水。

  来源: 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