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安徽省阜南县一男子驾驶机动车疯狂撞断路中间护栏后,又将车辆横在路上,自己竟然躺在驾驶室里酣睡。民警将熟睡的驾驶员喊醒,经测试,男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当日凌晨5时左右,阜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冷树申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区淮河东路一路段,一辆轿车横停在路上,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轿车竟然横着停在马路上,车前部被撞毁,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熟睡浑然不知外面情况。民警敲打驾驶室玻璃许久后,驾驶员才动了动,歪着头睁开眼睛,睡眼朦胧地问民警啥事。

  民警示意驾驶员将车门打开后,闻到其身上有酒精味,民警示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现场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经测试显示,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145mg/m%,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将驾驶员带回中队询问事件经过,驾驶员交代,他和一个朋友喝酒后,大约凌晨3时左右,他开车送朋友到宾馆后,在途经地城北路老法院路口时,不小心撞到路中间的护栏,而他自己迷迷糊糊看到有物体飞起来,感觉没事后驾车走了,在走到淮河东路一小门口路段时,驾驶员酒劲上来,再也看不清前方视线,车子如何横在路上自己也不知道,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民警按照驾驶员交代的行车轨迹进行监控查看,发现在老法院十字路不远处的中间护栏被撞断好几节。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吕乃明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