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离婚后,本应好聚好散,一男子却疯狂盗刷前妻银行卡里的存款,供自己吃喝玩乐。

  去年12月,韩女士与李某结婚半年便离了婚。半年的婚姻里,两人一起做生意时共用一个微信号。微信号是用李某的身份证办理的,绑定的银行卡是韩女士的。离婚后,韩女士本想将银行卡解绑,然而李某不愿意将微信密码告知,也不愿解绑,解绑银行卡的事就此搁浅,也为后面发生的事情埋下了伏笔。

  离婚后的韩女士独自奋斗,辛苦工作,收入也日渐可观,每一笔进账都存入了银行卡。韩女士不知道的是,李某非但没有解绑银行卡,时不时还用这张卡消费。时间到了今年8月15日,韩女士在银行办理业务时,无意中发现银行卡上的钱所剩无几,卡里余额本应还有7万元,现在却只剩8000元!韩女士再查银行卡流水账单,一笔笔消费支出和转账记录让她恍然大悟。

  韩女士赶紧联系前夫李某,但李某并不理睬她,于是韩女士向埇桥公安分局沱河派出所报了警。根据韩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经走访调查并核实得知,韩女士银行卡上的6.2万元都是李某盗刷的。8月16日,李某的姐姐还给韩女士1万元。此时李某身在外地,行踪不定,警方一直关注着李某的动向。直到11月11日,民警发现李某回到宿州本地,并锁定其在西关办事处附近活动,当日下午1时许,终于在一家饭店将李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26岁,埇桥区南关街道办事处人。到案后,李某供述,他一直没有稳定工作,平日里吃喝玩乐,因微信上绑定前妻韩女士的银行卡,付款时便用这张银行卡支付。自今年6月以来,他发现银行卡里的钱不断增加,于是胆子愈发大了起来,一直盗刷,最终消费掉卡里6.2万元。经审讯,李某对盗刷韩女士银行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张凯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