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办。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20多年来,高交会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经济、技术交流合作,是中国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发展、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

  会议期间,安徽省成功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华文携招商局人员应邀参会,并代表安徽省开发区在大会上作了主旨推介。蜀山经开区推荐的安徽安广彩生活、深圳喜茶等优质项目在大会上顺利签约。

  据悉,安广彩生活项目是物业行业上市企业--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旨在利用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解构及重构物业服务场景,改变传统物业服务以对物的管理为核心的观念,打造社区、园区服务新形态,实现业主、公司、商家共赢的可持续发展的社区生态圈;深圳喜茶是芝士现泡茶的原创者,作为新式茶饮的代表,2018年成绩数据亮眼,一年时间新增近百家直营门店,总门店数达163家,一线、新一线城市覆盖率远超90%,多地门店成为“网红”打卡地。

  据悉,安徽省参加此次投资合作签约的项目,涵盖现代服务、新材料和新能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和家电、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等5个领域,投资总额22.1亿元,符合安徽省重大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导向,为加快推进安徽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钱巍)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