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轿车停在路口近半小时,影响过往车辆通行。交警现场查看发现,司机一身酒气,涉嫌醉酒驾驶。

  18 日15 时40 分左右,市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接到110 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腾飞路与彩虹路交叉口,不管信号灯如何变化,一辆白色丰田SUV 一直停在路口不动。该群众路过时还发现,司机疑似在车内睡觉,有酒驾嫌疑。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涉事的是一辆号牌为“ 皖K078M7”的丰田SUV,车辆已经挪到路边人行道上。此时,司机正在驾驶座上拨打电话,身上有明显的酒气。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发现,数值为215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随后,司机被带往医院抽血送检。

  经查,该车司机名叫孙某某,1977 年出生,颍州区居民。缉查布控系统显示,15 时02 分,孙某某驾车出现在该路口。15 时29 分,孙某某挪动车辆至路边。违法车辆在路口停留近半小时。

  19 日,血检结果显示,孙某某酒精含量为200.4mg/100ml,属醉酒状态。下一步,警方将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立案,案件正在办理中。

  来自: 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