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三河古镇景区根据客流和秋冬季实际情况变化,三河古镇景区调整景区夜景开放时间,景区夜景灯光分为“静态夜景展示”和“水幕电影灯光秀”,两个模块。“静态夜景展示”的开放时间从19:00-21:30(春季、秋季、冬季),19:30-22:00(夏季)共计开放两个半小时变更为当前17:30-21:30共计四个小时,静态夜景展示时长增加一个半小时。景区“水幕电影灯光秀”在每逢周末的周五、周六晚间和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和元旦等节日期间开启时段19:30-20:30变更为19:00-20:00(播放两场次),总计开放一个小时,非假日将没有水幕电影灯光秀。

  三河古镇景区夜景起点护城河,终点二龙桥附近,景观带长约3公里。今年以来,古镇三河正式启动新夜景美化项目,利用声光电等手段对景区进行美化亮化,使景区照明与文化背景、自然景观、建筑风格巧妙融合起来,为游客带来视觉盛宴。

  景区提醒:观看夜景的游客,请在景区划定的安全地带赏景,严格遵守景区管理规定,不扎堆、不簇拥,分流、分片观看,严禁站于河坡上,确保文明、安全的观看。据悉,此后三河古镇景区夜景灯光秀将根据季节变换或其他特殊情况及时向公众公布,想看夜景的市民请关注景区公告。(孙志勇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