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维护市场稳定,市交通运输局于10 月中旬启动了交通运输市场保安全保畅通治乱除患集中整治行动。截至11 月14 日,全市已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车辆211 台。

  据了解,本次交通运输市场保安全保畅通治乱除患集中整治行动为期4 个月,内容覆盖道路客运市场整治、道路货物运输市场整治、水路运输市场整治、公路路网运行整治等多个方面,旨在实现扰乱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的非法违规行为明显减少,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治理,交通运输市场经营秩序明显改善,文明服务意识和社会对运输市场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近一个月来,阜阳市交通运输等部门通过强化运输市场源头管控、加强旅游包车管理、加强车船动态监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公路巡查养护等措施,有力推动集中整治行动深入开展,截至11 月14 日,已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车辆211 台,其中非法营运9 台,违规经营202 台。

  据悉,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改进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率,强化督促检查,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发动宣传,形成群众共同参与局面,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