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帮人太坏了!(太平间)有人去世了他们就找(死者)家属去说帮他们拉运。”嫌疑人指认现场时,医院一名保安说道:“实际上却强迫人家接受高价转运费用”。

  11月15日上午,由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牵头组织40余名警力,将7名涉恶犯罪团伙主要成员从合肥市看守所押出,前往该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的地点公开指认现场,所到之处引来大量群众围观。

  经过庐阳分局此前缜密侦查,这个以吴林、吴松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被一网打尽,斑斑劣迹被公之于众。经庐阳分局查明,吴林、吴松兄弟二人自2012年起,在安徽省立医院从事病人及遗体的转运业务,为实现其垄断地位,拉拢施俊忠、李兵、吴刚等人,采取暴力和软暴力手段,打压竞争对手,阻止他人从事医院转运业务,强迫医院内病逝者家属接受其团伙提供的转运服务,实施了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严重侵犯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和人身权利,严重扰乱医疗机构的正常秩序,欺压百姓,危害一方。目前,该犯罪集团已被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摧毁,吴林、吴松等10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