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阜阳男子齐某因前车突然变道,自己刹车不及导致追尾。然而,他第一时间想的不是通过法律渠道解决问题,而是拽住对方就是一顿打。这下子,原本是交通责任事故受害人的齐某,因为一念之差,变成了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自己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11月12日9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向阳路派出所接到市民高某报警,称其在青峰机械厂东侧,因车辆追尾挨了打。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报警人高某称其驾车行驶至该路段时,因后面车辆鸣笛催促,便从超车道加速超越前方车辆。超车后,回到行车道时与齐某驾驶车辆发生了刮擦。两人下车理论,齐某却对其大打出手。

  了解事情的原委后,民警先让两人拨打112进行交通故障鉴定,随后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在派出所,齐某态度十分嚣张,矢口否认自己打了高某,反而说其在推高某的时候,遭到了高某的殴打。面对高某的百般狡辩,民警果断将事发现场的视频监控出示给他看。看着视频录像里自己的一举一动,齐某才承认了自己殴打高某的违法事实。

  目前,齐某因殴打他人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交通事故则由高某负全责。(刘鑫 夏雪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