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二十年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大潮的推动,新经济在商业上的优势已经逐步显现。在市场调整时期,一批高速成长的新经济企业,不断发掘突破天花板的新机遇,重构各行各业的商业逻辑,推动产业生态的创新变革;它们相信市场和开放的力量,在市场的夹缝中寻求机会,并创造新的市场,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提供新动力;它们身上有着这个时代最佳的企业精神,既颠覆了行业,也推动了行业发展,更深刻地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

  为响应中央发展新经济、扶持新经济企业的号召,发现、挖掘引领中国新经济未来的领航者,由新浪网、微博携手新浪25个地方站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于9月正式启动,历经地方网络票选、地方评委复评,全国评委终评,“新经济领航人物全国百强榜”将于12月线下颁奖盛典隆重揭晓。

  此次评选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汇聚新经济领域创新实践者、明星创业者、头部投资人代表、知名经济学家和专业人士,聚焦金融科技、医疗健康、教育、消费、社交电商、企业服务、AI、IOT等细分经济赛道,探讨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深入融合之下,新经济模式的变革和创新。

  为助力新经济企业、新经济领航人物获得更多社会关注,同时也将那些明星赛道的发展机遇分享给更多的市场参与者,新浪将以创新的传播形式、高效优质的传播资源,打造一个领航企业家跨界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探讨新经济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可复制战略规划,从用户需求、市场空间、技术创新等影响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出发,共议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未来。

  活动于10月25日上线后,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截止到11月15日,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安徽省投票暂列前二十的分别为:

  安徽延达集团董事长及创始人张梅;

  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智军;

  安徽省老乡鸡集团董事长束从轩;

  安徽悦目清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翀;

  科希曼电器有限公司CEO华青梅;

  维天运通董事长冯雷;

  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中华;

  安徽高梵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昆明;

  一拓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强生;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明;

  生鲜传奇创始人王卫;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国清;

  三只松鼠创始人章燎原;

  安徽力高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翰超;

  安徽讯飞皆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吴晓如;

  安徽恒瑞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发文;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礼进;

  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定刚;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封全虎;

  合肥工大高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臻;

  “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投票火热进行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