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一辆小货车在芜湖市弋江路高架桥突然起火,车上运载的货物被烧,所幸抢救及时,人员和车辆都没有大碍。

  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9点20分左右,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货车装载着“双11”的货物准备送往弋江嘉园小区,车辆突发明火,火势很快蔓延,一时间火光冲天、浓烟四起,路上车辆纷纷绕行躲避,车主虽奋力扑救仍无法控制火势。正在附近执勤的弋江交警大队交警接到过往驾驶员报警求助,立刻驾驶警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交警发现是一辆轻型普通货车,货车上的部分货物已被车主卸下,车身后方有大量货物正在熊熊燃烧。交警立刻兵分两路,一组人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引导其他车辆缓慢通行,另一组人立刻用车载灭火器进行灭火(如图)。最终交警和消防官兵一起,熄灭大火。随后交警现场清障完毕,交通管制解除,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交警部门温馨提醒:当下正值“双11”网购运输高峰,希望运输车辆驾驶员发车前仔细检查车辆状况,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发生。胡芳 陈欢 文/摄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