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当天,记者了解到,电商和实体店齐头并进,促销活动花样多。不少市民在消费时看到线上线下同样优惠,大多更倾向实体店。

  11月11日,记者走访城区一些商场看到,实体商场并没有因为“双十一”而出现冷清现象。相比“双十一”电商狂欢,实体店早在月初就开始为促销预热,活动周期明显拉长。

  在菱湖南路一商场,多处专卖店标签都换上了“双十一”促销的字样。记者看到一款运动服装原价399元,折后价格200元不到,现场还有礼品相送。一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标着“双十一”促销的字样大部分都是五折,都是活动期间才有的价格。因为线上线下都在促销,前来购物的市民难免会做对比,看看哪边的价格更诱人,如果价格都差不多,市民大部分都愿意在实体店购买。

  家住旺园路附近的夏女士网上“购物车”里放了很多商品。她表示,今年很多品牌的线下折扣力度也不小,她准备对比下价格,再决定怎么买。夏女士表示,如果线下的价格与线上持平,她会选择在实体店购买,因为这样不仅能看到实物,还可省去等快递的时间。

  在经开区一家企业上班的杨萍萍女士说:“这段时间,我在手机淘宝、天猫逛了很久,就想看看自己喜欢的品牌有没有做‘双十一’促销。要是价格一样,我会选择在实体店购买,能看到实物的衣服就不担心自己尺码问题。”

  市民陈先生向记者表示,“双十一”期间,他会在线上购买一些折扣力度比较大的商品,折扣力度相差不大还是愿意在实体店购买。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网店和实体店各有优势,网购相对省时省力,选择更多,价格也优惠,但商品看不到摸不着;逛实体店花的时间更多,但可以看到实物。许多消费者表示,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还是更倾向于从实体店购买。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