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尹馨和张承中爆出热恋,被媒体直击两人约会,十分温馨。媒体求证张承中,本人电话没接。尹馨则透过经纪人大方认爱,“谢谢大家关心,我们是透过朋友介绍认识,目前我们都各自忙于工作也在彼此慢慢认识对方,请大家给我们一点空间。”

  陷入热恋中,尹馨6天前有感而发:“爱我吧,但不知道为什么,如此你才能有相同的理由,溺爱我直到永远。”呈现自己的甜蜜心情。

  尹馨过往情史丰富,被称为发电机,她个性独立自主,对事业也十分有想法,这次被拍到她和张承中一起约会,张承中陪她侄女吃饭,隔日约会,尹馨弟弟也加入,一群人去吃海鲜,张承中父爱抱着尹馨侄女一起玩,显然已经成功打入尹家内部。

  尹馨目前人在拍戏,大方认爱交往超过半年,她曾说过恋爱是靠感觉,过往她喜欢的对象偏“成熟大叔型”。张承中前妻是Selina,这段轰烈感情因为Selina火吻结婚后备受关注,两人在2016年离婚,双方互动一度停滞,但直到S.H.E从老东家华研出走,Selina找上身为律师的他处理合约问题,关系逐渐破冰,2个月前还被拍到夜晚聚会,Selina也说,觉得前夫在她心里变成了一个很舒服自在、美好的存在。(ETtoday/文)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