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平台方双十一活动,拉人助力给津贴,拉新人津贴更高,但是当我双十一首单想要享受津贴优惠时,平台方说我的账户是危险账户,我只想知道经系统检测出我是危险账户为啥不给我的账户封禁,却任由我在平台上购买和出售相关鞋类,难道是当我要用津贴的那一瞬间才成为危险账户?做不起活动可以不做,没必要这样弄。客服只会一味地说抱歉,抱歉我也会说,能给出我想要的答案吗?问我做了什么违规操作成为了危险账户,客服也不知道,明眼人都知道只是糊弄消费者的言辞罢了。还有当我知道是虚假宣传时,平台方为什么不给退货退款?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nice,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投诉详情:http://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056337/。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