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晚21时许,安徽省马鞍山市110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宝马车停在深业华府幸福里小区内被不明车辆剐蹭,肇事车辆逃逸。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小伙正与一名女子争执。经询问得知,小伙就是报警人,而女子是肇事驾驶人,并且还是报警人的母亲。原来,报警人何某晚上准备开车出门,却发现自己停在小区内的宝马车被剐蹭。

  何某前往小区物业调阅监控无功而返,于是根据剐蹭痕迹在小区内查找嫌疑车辆,结果发现自己母亲驾驶的机动车痕迹比对相符,有很大的肇事嫌疑。

  何某回家质问母亲曹某,而其母对此矢口否认,二人为此事激烈争执。一怒之下,何某拨打报警电话,求助交警查明真相,惩治肇事逃逸者。

  面对交警询问,驾驶人曹某承认自己倒车时不慎发生事故,因为知道剐蹭的是自家车辆,所以没当回事。当儿子何某质问自己时,曹某因赌气拒不承认,这才引发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最终,母子二人在交警劝说下释然,该起事故转由双方私下协商解决。(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李萌)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