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胸痛中心总部发布《关于2019年度第三批次中国胸痛中心及基层胸痛中心通过认证单位公告》,界首市人民医院通过认证,成为国家级胸痛中心。

  近年来,界首市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中注重医防融合,打造界首特色。2018年10月,界首市医院启动胸痛中心建设,成立了胸痛中心领导小组与胸痛中心委员会,加大经费投入,整合医疗资源,优化诊治流程,建立各学科密切配合联动机制、“分秒必争”各科室无缝连接机制,开设24小时胸痛门诊。同时,建立一键式急救中心团队、先救治再交费的绿色通道等,打造了快速救治胸痛患者网络,缩短了急性心梗危急患者的抢救时间,为胸痛患者第一时间建立生命通道。

  据了解,本次认证全国共有295家单位提出申请,最终有159家胸痛中心成功通过。跻身国家级胸痛中心行列,标志着界首市人民医院急性胸痛综合救治能力大大提升,有能力为急性胸痛患者提供及时、便捷、专业的胸痛医疗服务。

  电商从业者来说,‘双11’是机遇也是挑战。下一步,阜阳市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提升电商从业者的知识和技能,促进数字经济、共享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说。

  来源: 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