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我市企业大汉科技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美国博宝特参展。

  据了解,今年进博会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国家和地区以及企业数量均已超过首届。我市企业踊跃报名,共有60家企业参加进博会,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大汉科技旗下的子公司美国博宝特获得进博会现场展厅的一个席位,可进行尖端产品的展示。

  蚌埠市大汉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 4年来,完成了从一家小微型商贸企业成长为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运营、销售为一体的集团性公司。分别在蚌埠、杭州、上海、深圳成立了研发公司、生产公司、出口公司、品牌设计公司和经销商体系公司。目前旗下品牌有(博宝特)bobot、戴姆森(dymosen)、airsoda等12个品牌,2018年实现了1.9亿的整体营业额收入。目前该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2017年、2018年连续2年实现了营业额100%的增长。

  “我们主营是家用机器人,此次进博会展厅里重点展出的也是我们最新研发的bobot无线电动拖地机等系列产品,另外我们还有bobot擦窗机器人、bobot拖地机器人、bobot扫地机器人。在这个国际化的舞台展示当然要拿出最好的产品。”企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进博会已成为世界各国优质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平台,汇聚了全球优质商品和服务,对于国内企业来说,是一个绝佳的学习交流窗口,希望能跟参会的供货商、销售商,以及产业链相关龙头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今年进博会将突出广泛性、精准性、市场性、便捷性与国际性几大特点。记者从市商务和外事部门获悉,进博会期间,我市积极宣传推介蚌埠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全面提升我市新一轮对外开放水平。今年以来,我市不少企业积极筹备参与进博会,与参展客商提前沟通对接,面对面洽谈。预计此届进博会,我市有进口需求的企业和单位将收获颇丰。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