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下午,安徽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校园活动来到我市,在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了学习观摩活动。

  应邀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有朱恒银、张家丰、赵玉富、杨春秋、刘双燕、张振江、张西军、朱晓丽、董思记、王启发以及许长琴、许长荣姐妹。活动中,学生代表向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献了花,播放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事迹短片,学生们还现场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主办,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承办,旨在通过学习宣传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推进全省思想道德建设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弘扬道德模范崇高品格,引导人们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争做文明风尚的维护者,争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范荣晖,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亳州市委常委查文彪出席活动。 (记者 刘景侠)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