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一位年近6旬的老人在帮助他人装潢房子时,左脸不慎被割伤血流不止,交警在路边发现后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

  当日下午4点多钟,镜湖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银湖中路与天门山路交叉口执勤,发现一老人蹲在地上,双手捂着脸呻吟,只见老人的脸部正在大量流血,情况十分紧急。老人不停地说自己头晕得厉害,眼看等待120救护车已来不及,民警遂打了一辆出租车将老人扶上车辆后座,另一名民警则驾驶一辆警用摩托车在出租车前方开道,就近送往弋矶山医院急诊室。医护人员迅速对老人实施伤口缝合处理,然后注射了预防感染的针剂。随后赶到的老人家人对交警的救治表示感激,一切安排妥当后,民警才安心离开,抓紧返回岗位值班。

  据了解,受伤的老人姓王,58岁,芜湖市人,当日在帮助别人家装潢房子作业时,磨光机不慎从头顶滑落,正巧落到老人左脸上,快速旋转的齿轮口把老人的左脸瞬间割出一条15厘米长的伤口,深至骨头,血流不止。脸部严重割伤后在路边等待120车辆时,老人遇到交警得到了更及时的送医。记者 胡芳 实习生 周旭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