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男子酒驾后“戏精”上身,为了逃避交警的酒精测试,开启了各种“花式”吹气的“表演”模式,接连吹气达10余次。最后吹出425mg/100ml的“临泉第一醉”后,警方发现男子还涉嫌偷车和肇事逃逸……11月5日,记者从阜阳临泉警方获悉,男子徐某刚已被刑事拘留。

  10月29日11:30许,阜阳市临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韦寨中队接110指令,在田桥乡李老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皖K69**1号牌肇事车辆沿田韩路逃逸,韦寨中队立即展开布控拦截。五分钟后,韦寨中队民警又接到田桥派出所民警电话,车辆已被拦截,肇事车辆冲下公路坏在路坎上了,驾驶员已被派出所民警控制,有酒驾嫌疑,韦寨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该男子仿佛“戏精”上身,为了逃避交警的酒精测试,开启了各种“花式”吹气的“表演”模式,接连吹气达10余次,一会儿鼓起双腮佯装吹气,实则空使劲不吹气;一会儿装柔弱,连续吹气时间不足,反复吹气拖时间……简直是强行给自己“加戏”。

  在民警的再三劝导下,该男子才听从指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员徐某刚血液内酒精含量为42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了解,425mg/100ml,再次刷新了“醉驾入刑”以来临泉交警查处的最高记录,成为临泉第一“醉人”。民警坦言,该男子难怪一直吹不好,原来是喝多了。

  民警还调查发现,被抓获的徐某刚,不仅是交警要找的逃逸“肇事者”,还是鲖城派出所要抓的“偷车贼”。民警在核实驾驶员的身份信息时发现,河南人徐某刚并不是皖K69**1号牌轿车的车主。在与车主联系时,车主称自己的车在凌晨3时许被盗,上午刚刚向鲖城派出所报案。

  醉驾、肇事逃逸、偷车。目前,徐某刚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