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合肥市委网信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完颜绍建,副主任李玲、杨小勇,网络传播处处长赵敬亭一行莅临新浪安徽进行考察交流,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等陪同参观座谈。

  新浪安徽总编辑王成丽立足新浪安徽的发展和创新,向到场领导介绍了新浪安徽多年来在经济、文化、公益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探索。王成丽表示,新浪安徽致力于打造本土新媒体生态圈,扎根安徽,传播安徽,多方面展示安徽形象。

  近年来,新浪安徽多次与政府进行合作,通过整合新浪网、微博的资源,为政府提供多方位的服务。除此之外,新浪安徽也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打造了“热血天使”以及“光爱童行”等公益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合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玲对新浪安徽在公益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评价,与此同时,她也希望双方能够谋求合作,共同推动项目执行。

  随着网络媒体逐渐成为反映社情民意的主要载体,网络舆情也逐渐成为政府各部门关注的焦点。新浪安徽政府事业部副总监沈秀田详细解说了新浪自主研发的新浪舆情通系统相关功能和优势。沈秀田表示,新浪舆情通系统可以通过整合大数据,做到舆情监测、舆情分析、舆情指挥三位一体。

  合肥市委网信办主任完颜绍建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深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除此之外,完颜绍建也希望新浪安徽积极发挥网络媒体思想引导的责任,共同推动“正能量”网络环境建设。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