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我市组织召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对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进行部署。

  进入“十三五”,我市认真实施《亳州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扎实推进,基础能力建设不断加强,科普活动广泛开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总结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自觉性。要聚焦关键,精准发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健康发展;聚焦“祖国未来”,全力开展青少年科学素质行动;聚焦“乡村振兴”,全力开展农民科学素质行动;聚焦“城镇人群”,全力开展城镇劳动者科学素质行动;聚焦“关键少数”,全力开展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行动;聚焦“基层基础”,深入实施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聚焦“服务供给”,深入实施科普产业助力工程。要强化领导,完善机制,确保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高全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水平。

  副市长曹振萍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刘景侠)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