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四季,菊韵东至。11月2日,2019中国·池州赏花会主题营销活动暨东至秋季文化旅游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东至县市民文化广场盛大启幕。活动以“花开四季,菊韵东至”为主题,通过创意新颖的赏花活动、精彩丰富的文化表演、花卉民俗的展示展览等内容,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文化和旅游相融合的赏花盛宴。当地涉旅企业代表、村民代表、媒体代表等一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池州赏花会主题营销活动的创建,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是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行动,是推动池州旅游产业优化升级的具体措施。东至县充分挖掘了“菊花”旅游资源,创新性的将东至县的地方文化和赏花旅游进行融合。通过宣传推广,打造了全新的东至县赏花旅游品牌,提升了文化旅游品质,实现了旅游新升级。

  活动中,以“菊”为主题的宛转悠扬的歌曲、精彩绝伦的舞蹈、古诗古韵的吟诵、柔美芬芳的瑜伽等节目的呈现,聚焦了现场观众的目光,歌舞《花开新时代》用热情高亢的歌声与磅礴大气的舞蹈让观众的掌声不绝于耳。

  作为2019中国·池州赏花会主题营销活动的秋季站,东至县围绕丰富多样的“菊花”元素,通过创意落地活动呈现,打造东至县别具一格的“菊花”品牌活动,契合了“花开四季,诗韵池州”主题营销活动。

  池州赏花会系列活动的开展,助力了池州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发挥了池州市“花卉”旅游资源优势,促进了池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