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上午,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联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出动12辆警车、50余名警力,组织武装押解“4·14”专案中的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前往方村街道合心行政村公开辨认犯罪现场。此次行动旨在固定犯罪证据,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上午9时许,押解车队在合心村村委集结。犯罪嫌疑人戴着手铐、脚镣和头套,由全副武装的民警押解控制。各小组押解犯罪嫌疑人分别展开对犯罪现场的辨认(如图),沿途警灯闪烁、警笛呼啸,引来许多群众驻足观看。

  据介绍,以章某法等人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他们长期盘踞在方村街道合心行政村,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横行乡里、欺压群众、把持和危害一方,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侵犯广大百姓的切身利益,损害了当地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生活秩序。近期,芜湖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集中收网,一举铲除了以章某法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

  10月29日上午,镜湖公安分局还在合心行政村、荆方派出所等显目位置张贴“4·14”专案通告,向广大居民群众表明党和政府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

  镜湖警方呼吁,作为黑恶势力犯罪最直接的受害者,请广大居民群众勇于检举揭发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彻查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记者 吴敏 实习生 张付钰 文/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