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多日的暖阳后,新一波冷空气悄然到来,昨日影响到我国北方多地,今日将对芜湖产生影响,主要是降温明显。预计今日气温14-18℃,明日12-20℃。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这波强冷空气24日开始南下,降温范围广,波及人口多。我国东北、华北等地出现了雨雪降温,例如24日晨,内蒙古辉腾锡勒草原出现积雪;25日晨,河北、北京、天津、辽宁西部等地出现6-8℃低温,局地降温10-12℃。

  本次冷空气今日抵达我市,将产生明显的降温,昨日市区最高温25.1℃,但今日最高温仅18℃。从本周总体天气情况看,我市气温较高,天气较为暖和,其中有两天最高温超过25℃。昨日,我市天气阴沉沉的,似乎在为冷空气正式到来“做铺垫”。

  预计今日阴转多云,14-18℃;明日多云,12-20℃;28日多云,13-23℃。下周气温开始回升,晴好天气将再次回归。记者 李贾 实习生 陈可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