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凌晨3点半左右,在怀宁县高河镇上,一位年轻男子酒后回家途中发现路边的排水井井盖没盖好,于是准备下到井底做点好人好事,不料这人是下到井里了,酒劲也上了头,最终反倒是醉倒在了井中。男子的妻子顺着丈夫发来的小视频找到具体位置,随即报了警。

  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展开了救援。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在马路边上一个狭小的排水井中,一位男子正抱着井盖呼呼大睡,从排水井中充斥着的浓烈酒气来判断,男子着实是喝了不少酒,而排水井旁的男子妻子对于醉倒在井中的丈夫也是一脸的无奈,只好等待救援到来。现场救援人员立即合力将男子救出井外,抬至救生担架上送医醒酒。

  事后经了解,男子凌晨在外喝酒回家时,碰巧发现路边排水井的井盖没盖好,而井中又恰巧放着井盖。男子随即想要做点好人好事,立即下到井中准备搬起井盖盖好排水井,不料这酒劲一上头就醉倒在了井中,而男子的妻子也是顺着男子发来的小视频找到了男子的具体地点后报了警。所幸救援及时,男子并无大碍。

  (胡坤 董浩萌 记者 张培农)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