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剿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巩固和扩大合肥市打击“套路贷”违法犯罪成果,持续保持对“套路贷”等违法犯罪行为严打高压态势,合肥市公安局于2019年10月18日8时,开展第二次集中清剿打击行动“套路贷”等网络犯罪行动。

  据悉,全市共出动警力636人次,清查可疑场所、楼宇共47处,现场审查可疑人员581人,带回审查195人,对重点案件开展收网抓捕11人。

  清剿现场

  清剿现场

  在前期对警情、线索等情报信息研判的基础上,警方对多次举报、重复举报、多头举报的重点场所,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清剿现场

  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对“套路贷”、涉贷涉债类刑事犯罪、各类楼宇犯罪、网络犯罪等重点案件嫌疑人开展集中打击,做到查实一起、打击一伙、深挖一批,进一步推动合肥市打击“套路贷”犯罪取得新成效。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通过此次对“套路贷”等违法犯罪行为开展集中清剿打击行动,依法清查一批重点楼宇、场所,处理一批“套路贷”犯罪分子,关停一批涉嫌非法放贷、讨债的公司及场所,并在行动中打出声威,形成震慑,彰显公安机关打击决心和能力,努力营造“套路贷”犯罪人人喊打的局面。(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