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重250斤的男子醉酒后打的去宾馆,结果在车上睡着了,怎么也叫不醒,出租车司机无奈只能将其送到了派出所求助。

  10月17日晚8时许, 一辆出租车开到铜陵长江路派出所,司机吴先生向民警求助称:“刚才有两名喝酒的乘客打了我的车,但开到目的地之后发现两个人昏睡不醒,怎么叫都没用,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办,只好来找你们帮忙了。”

  值班民警正欲上前一看究竟,吴先生又拉住他说到:“警察同志,你多叫两个人过来吧,其中有位乘客大概有你两个人重。”听闻此言,值班室里的两位辅警便一同走上前来,看到出租车后座上坐着两名约莫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他们正呈“葛优躺”姿势瘫坐在后座上,其中一人,身高约1米8,体型较大。司机吴先生说,两个人打车到某宾馆,但是到了后,两个人都睡着了,怎么也叫不醒。

  民警们一边合力将两男子扶到接警大厅醒酒,一边试图唤醒他们询问手机密码以便联系到各自家人,但两人因饮酒过量,均已无法回答任何问题。民警担心两人健康可能存有其他隐患,便当即拨打120,将他送到医院诊治。

  因联系不上两人的家人到医院来照顾,值班民警便安排两名辅警同志随同照看,直至凌晨3时许,两人通过输液终于清醒过来。

  体型较大男子醒来,看到两名辅警同志坐在病床边照顾,感动不已。经了解得知,该男子刘某是芜湖市人,体重250斤,因和老婆离婚,心情不好,来铜陵会友,结果和朋友两个都喝多了。他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保证以后再也不酗酒了。(刘雅平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