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合肥,可谓是秋高气爽,碧空如洗。早晨低温依旧走低,仅8.5℃。白天在阳光的助力下,最高气温回升至24.8℃。未来一周合肥依旧多云到晴天气,25日前我市气温将逐步回升,最高气温23~26℃,最低气温11~14℃。

  受冷空气影响,26日合肥平均气温将下降3~5℃,同时平均风力有所增大。据合肥市气象台预报,明天早上部分地区有雾。

  从全省来看,今日早晨安徽省北部出现大雾天气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很快太阳出来又是阳光明媚一天,但体感上稍稍有些冷,让早起的小伙伴着实感觉冷。

  随着白天太阳的暖意,气温迅速回升,最高气温达到了25℃+,是一个非常适宜户外活动的周末。如果小伙伴们错过了今天的好天气,没关系,因为未来一段时间秋高气爽好天气占据安徽好几天呢!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24日前我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全省气温逐渐回升。受冷空气影响,25-26日江北平均气温将下降3~5℃;江南将下降2~4℃,同时全省平均风力增大到3~4级,阵风6级。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