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合肥巡回招聘会在合肥学院举办,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山西、福建、河南等18个省市的232家参会企业共提供8626个就业岗位。活动当天,还同步开展了大型专场招聘会、职业指导进校园、职业素质测评、人才新政推介和政策咨询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好更快实现精准就业。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合肥巡回招聘会旨在通过城市相互联动、政府搭建平台、信息资源共享等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招用人才搭建重要服务平台。本次活动由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肥学院、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会企业既有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城市,又有G60科创走廊城市、合肥都市圈城市。232家参会企业中不乏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会企业共提供8626个就业岗位,涉及计算机、IT、电子/电气、机械、化工/生物等多个专业。其中,工程/机械/能源、生物/化工/制药/医疗器械和建筑工程/道桥/园艺位居岗位需求前三甲。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地,合肥市共组织了供水集团、富华精密机械制造、青松食品、国祯环保、通威太阳能等83家本地知名企业参会。参会企业以民营企业为主,也有少数国有企业和合资企业。岗位既有文员、内勤、客服、录入等普通技术岗,又有高级研究员、研发工程师、生物工程等高新技术岗。

  在现场招聘会的基础上,10月19日-11月18日,合肥市人社局网站“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版块将同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聘会,线上线下帮助毕业生更好更快实现就业。(程佳 石立松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