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城南欧尚超市东侧道路南端消防栓水阀大开,自来水白白流淌,让人心疼。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发现,在该超市东南角有数个消防栓,其中一个消防栓的出水口不停往外“哗哗”流淌着自来水,也不知这样流了多长时间(如图)。据了解,这里的消防栓,经常有环卫车辆来装水,甚至还有附近工地的人用工具打开水阀取水。这次消防栓的水肆意浪费不知道是否系人为造成,出水口的盖子就扔在一旁草地上。

  记者随即拨打华衍水务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及时联系城南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并告知该消防栓可能为超市自有。过了一会儿后,有人来电声称是华衍水务工作人员,“我们已到现场采取措施,止住了出水。该消防栓为超市自有,已通知他们尽快维修”。记者随后又到现场发现,出水的消防栓的确已不再流淌了。记者 吴敏 实习生 吴梦琪 文/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