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出生的男子刘某杀害自己女友后购买拉杆箱,将女友尸体藏于拉杆箱,随后盗窃女友财物肆意挥霍。今日上午,刘某在合肥中院出庭受审。

  据指控,淮南男子刘某和李婷(化名,殁年29岁)是男女朋友关系,案发前双方在刘某租房处合肥市星隆国际广场同居。2018年10月24日凌晨,二人在租房内发生争执,刘某用双手掐住女友颈部直至其不动,致女友当场死亡。当晚20时,刘某驾车前往合肥市马鞍山路某购物中心购买了一件28寸拉杆式行李箱,返回租房处后用透明胶带捆绑女友尸体塞入行李箱内,刘某将装有尸体的行李箱搬至次卧后逃离。

  除了故意杀人罪,刘某还被指控犯盗窃罪和信用卡诈骗罪。

  2018年10月初的一天,刘某在女友母亲位于合肥市瑶海区家中,乘其不备窃得黄金手镯一只,10月9日以9200元的价格卖给黄金珠宝回收店。该手镯购买价格为12492。 48元。

  而刘某杀害李婷后,将李婷随身佩戴的浪琴牌机械手表拿走送给他人。

  刘某杀害女友后,冒用女友银行信用卡,通过绑定女友手机扫描支付宝二维码套现和直接刷进行消费等方式进行使用,刘某被抓获前冒用女友信用卡共计骗取54831元,刘某使用这些钱去租宝马车、去酒吧高消费等肆意挥霍。

  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盗窃罪、信用卡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此案将择期宣判。(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