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杭州、黄山两地工会交流,10月15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一行来黄山市考察交流座谈,双方签订《杭州市、黄山市两地工会开展工作交流合作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胡宁主持座谈会。

  胡宁对郑荣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杭黄两地工会如何加强交流合作,胡宁指出,双方要结合各自特点,在推进两地职工经济文化交流、开展职工疗休养、联合开展就业创业合作等方面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要在扩大合作面的同时,加强双方合作深度;要让两地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两地工会合作带来的“温度”,感受到黄山融入杭州都市圈的变化。

  郑荣胜对黄山市长期以来对杭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两地今后要携手高质量打造工会工作交流合作升级版:加强环境保护,在保护的基础上使得沿线经济生态转化成现实优势;加快基地建设,特别是职工疗休养基地,为职工(劳模)疗休养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关爱职工,杭州市总工会要为黄山市在杭务工人员提供技能培训、职工维权、子女上学等服务;加强交流互动,工会干部要互派学习交流,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机制保障,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