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下午,居住在花好悦园小区的徐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们小区由于物业管理不到位,杂草无人处理,绿化带附近堆积着不少建筑垃圾,小区环境差强人意。

  徐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花好悦园小区位于大观区纺织西路。“这个小区属于物业管理小区,居民们物业费也没有少缴。由于物业公司管理不位,致使小区环境差强人意。”

  徐先生说:“小区杂草丛生,绿化带附近堆积着不少建筑垃圾。有的绿化带被个别居民占用,成了他家的‘菜园’。”

  “由于无人管理,有人甚至将旧自行车放置在绿化带内,还有居民在楼道内堆放杂物等。这不仅影响小区环境,还存在着安全隐患。”徐先生说,居住在这样环境的小区里,大家都很闹心。“希望小区物业公司加强对小区的管理,还居民们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接到徐先生的反映后,10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花好悦园小区。小区一块空地上杂草丛生,并散落着不少碎石子。绿化带内有一些塑料袋等生活垃圾,附近的垃圾筒旁堆放着不少建筑垃圾,还有居民在绿化带内种菜。

  采访中,有居民告诉记者,对于“小区环境脏乱一事”,他们曾向有关部门进行过反映,得到的答复是“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尽快对小区内杂草进行清除,并要求物业公司尽快处理楼栋通道内的杂物”。“但从目前来看,小区环境仍然没有得到有效的整治。”

  对于居民们反映的情况,记者随后来到了花好悦园小区物业公司。一名汪姓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大管理力度,尽快清除小区内的杂草和垃圾。“同时也希望小区居民多一份主人翁意识,把小区当作自己的家来爱护,不要乱扔垃圾,共同维护好小区的环境。”

  (记者 汪秀兵 文/图)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