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清晨6时许,怀宁县茶岭镇零湖山庄,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早晨外出时不慎失足掉入了一口深井当中,老人当即被困急需救援。

  当地消防救援部门接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位老人失足掉入在了路旁一个直径不足1米、深约7到8米的狭窄水井当中,井底被困的老人双手紧紧抓着抽水水管,不让身体完全沉入水中。

  据向当地村民了解得知,老人今年年近八旬,在清晨外出后便迟迟没有返回家中,老人的老伴见状外出一番寻找后,最终在这口水井当中发现了已经被困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老人,并随即呼叫村民帮忙报警。

  为尽快救回老人,一名救援人员在穿戴好救援装备后,立即“倒挂”钻入井中,抓住老人双手,将老人一点一点小心救回地面。很快,在众人的合力救援下,被困井中瑟瑟发抖的老人被成功救出井外,并被随即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由于发现救援及时,老人身体并无大碍,目前已安全返回家中。

  (李杰 董浩萌 记者 张培农)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