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市民许女士通过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其在苏宁广场内一家女装店购置了一条裤子,没想到穿上身后发现裤子绽线,但是店家为其修补后没办法穿,希望媒体关注。

  许女士表示,裤子是今年4月份逛店时所买,“当时看着很喜欢,就立即下手买了,价格是300多元,由于工作时不能穿高跟鞋,而这条裤子需要配高跟鞋,所以一直放在家里没穿,前不久穿了后,人家告诉我,你裤子后面有个洞,让我很难为情。”许女士找到该女装店,要求更换,但是店方没同意更换只愿意修补。之后,许女士发现裤子尺码缩小了,没办法穿。

  10月11日,记者在苏宁广场见到许女士,她给记者展示了让她“烦恼”的裤子,果然在裤子后部中线处绽开。该女装店店员告诉记者,店长不在,可以通过苏宁广场楼层及市场部门负责人来协调。

  苏宁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店方不是不换,而是有相关程序约束,如果许女士裤子买了没两天就发现质量问题,和店方协商或者通过我们协调可能得以更换,而现在距离购买时间已有5个多月,无法证明许女士自身无过错,所以店方很难更换。许女士如果坚持认为裤子有质量问题,还需要找第三方机构来检测并出具书面报告,非常麻烦,而通过市场监管部门协调也是难以有定论,就算是采取法律途径也没必要。

  最终,在记者与苏宁广场方面协调下,许女士接受了店方再次修补裤子的提议,解开了心结。记者 吴敏 实习生 张付钰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