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展馆准备就绪

  10月11至13日,2019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个地市的特色农产品在这里汇聚,我市40家参展企业带去了近250个农产品。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主要展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及国内外名优特色农产品、安徽农业农村70年主要发展成就、农村创业创新成果等。芜湖展厅位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芜湖展馆面积达840平方米,在展厅设计上,集中展现了芜湖“长江巨埠、皖之中坚”的整体形象,展示出芜湖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最新成就。芜湖展厅共分为七大板块,其中三个板块留给国家龙头企业:三只松鼠、溜溜果园和同福碗粥。另外四大板块分别是水产、土特产、粮油和食品饮料。参展的200多个产品都是无公害产品、有机产品和绿色产品,参展都是市级、省级和国家级的龙头企业。本次农展会上,我市还专门推出了“市长推荐名优农产品”项目,“陶辛莲子”作为市长推荐产品在农展会上首次亮相。据悉,2018年农展会上,“市长推荐名优农产品”首次出现,“芜湖大米”去年作为市民推荐产品首次亮相。

  大江晚报记者 李贾 王叶华 实习生 陈可 文/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