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芜湖居民都青睐绿色出行,公交车也是不少市民的首选交通工具。但是如果入住小区多年,却一直没有公交车直达,对业主来说,就很不方便了。江城美加印象小区和塞纳丽城小区的业主,非常期盼小区能早日通上公交车。

  10月9日,本报读者微博留言称:在镜湖区景观大道西,有美加印象和塞纳丽城两个小区,小区交房已经有很长时间,附近的居民入住也有好几年了,“但是这里却一直没有公交车直达,”该读者表示,两个小区里面入住的业主也非常多,但是一直不通公交车,给他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我想知道,这附近何时能通上公交车呢?”

  对此,芜湖公交集团营运部副部长杨斌表示,目前该区域内没有规划公交场站,而且根据他们考察发现,该小区周边道路乱设摊点、私家车乱停乱放现象比较严重,暂不具备公交车安全通行和运营条件,公交车无法进入运营。不过,后期,公交集团会结合该区域内公交场站规划建设和道路安全通行等情况予以充分考虑。 记者 汤荣汛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