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网10月8日讯(通讯员: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苏绍运 岳敬平)近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经过调查,对半夜在路口驾车玩“漂移”发抖音的违法驾驶人胡某阳、张某跃分别给予了罚款4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9月6日11时许,几名年轻人开着宝马、凯迪拉克来到凤台县凤凰湖新区道路路口,学着影视剧里的样子玩起了“漂移”,一人还将耍酷的场面拍成“抖音”发到了网上,后感觉不妥,又立刻删除了“抖音”视频,但还是引来网民的关注,被交警部门锁定,责成辖区凤凰中队追查违法驾驶嫌疑人。经交警部门多方调查,很快联系找到驾驶车辆玩“漂移”的两位“当事人”。

  9月18日,在凤凰中队,民警通过对两名违法驾驶人询问得知,原来宝马驾驶员胡某阳和凯迪拉克驾驶员张某跃因觉得无聊便带着几个朋友在凤台街上溜着玩,当溜到凤凰镇凤凰湖新区佳源都市小区红绿灯路口时,一时兴起,在路口玩起了“漂移”,张某跃驾驶的凯迪拉克飘不起来,胡某阳驾驶的宝马车带着尘土快速旋转起来,感觉非常刺激,于是张某跃下车拍起了“抖音”,并迅速发到网上。

  “漂移”的车辆看起来很酷,但却严重影响了正常车辆的通行,非常危险,一旦发生意外,将会造成不可想象的后果。在调查核实后,为达到教育本人的目的,凤凰中队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对胡某阳和张某跃分别进行了罚款4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来源: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