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讯(记者邓柱)9月26日上午,安徽省“我心中的最美女性”揭晓仪式在合肥市举行,120名“最美女性”受到表彰,我市5人入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调动广大女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安徽省妇联、省双拥办、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扶贫办、省文明办联合开展了“我心中的最美女性”推选活动。

  经群众推荐、组织遴选、专家评审,全省共推选出5大系列120名“我心中的最美女性”(“最美妇联执委”“最美军嫂”“最美警嫂”“最美巾帼脱贫攻坚人”“最美巾帼志愿者”)。其中,池州市东至公益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何艳入选“最美妇联执委”、九华山风景区九华新区中心幼儿园邓慧霞“入选最美军嫂”、贵池区乌沙中学教师朱玲入选“最美警嫂”(公安系统)、东至县张溪镇火花村村民杨小等入选“最美巾帼脱贫攻坚人”、青阳县中国人寿支公司服务部经理俞秀芳入选“最美巾帼志愿者”。

  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