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缓解国庆假期公交10路高教园区前往火车站客流,芜湖公交集团在9月30日、10月1日开通了安师大(花津校区、赭山校区)直达火车站专线公交。记者从芜湖公交集团获悉,两天来,公交专线运营200多躺,运送旅客近万人。

  根据预计,10月7日将迎来火车站返回高教园区高峰期,芜湖公交集团决定在10月7日开通安师大花津校区、赭山校区专线公交。运营时间为10月7日12:00-23:00。想要乘车的学生和市民可以在火车站东广场上车。

  据芜湖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所有运营车辆挡风玻璃放置(站东广场—安师大花津校区、站东广场—安师大赭山校区—站东广场)专线车指示牌,并在专线车辆车身张贴相关标识。

  两条专线车运行线路为:火车站站东广场—弋江路—沿大工山路—安师大花津校区。火车站站东广场—弋江路—赤铸山路—银湖路—中山北路—经黄山西路—安师大赭山校区。 记者 汤荣汛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