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如果您不打算出远门,不妨到合肥植物园逛一逛。30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植物园获悉,第十七届中国合肥桂花展暨2019年秋季花展已正式亮相。

  据悉,此次花展将主题展示1万株93个品种桂花,2万余株醉蝶花,3万株14个品种向日葵以及精品菊花品种展、百合品种展、桂花盆景展;园内20个主题花境也重新装扮一新。花展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有“秋天的故事”大型卡通舞台剧表演、“植物百科”科普展廊、花卉知识讲座、秋季花展摄影比赛、盆栽花卉销售等。

  新闻附件:

  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花展期间临时门票价格为20元/人。

  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者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60周岁以上老人、合肥市园林卡持卡人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

  6周岁以上-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和低保户凭有效证件半价。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通讯员 宇胜

  (责任编辑 田孟薇)